This project is not covered by Drupal’s security advisory policy.

Support :http://www.drupalhunter.com

HunterPHP , 宇内最叼PHP框架,没有之一,完美继承Drupal 8 和 Laravel的优秀基因! 破解Drupal 与 Laravel的诸多痛点,比如万恶的主题覆写!符合现代开发快速,优质,易扩展 ,标准化等优势!并且已经拥有了Drupal所拥有的大量优质模块,比如Entity, Views等模块, 你不要问我有没有Panels , Display Suite,
webform这些和主题页面定制相关的东西,因为我从核心本质上根本就不存在这些痛点了。Drupal有一社区的扩展 , 而HunterPHP,基于标准Composer扩展,整个Packagist PHP库海洋都是我的扩展库, 人无我有,人有我精,猎人出品,必属精品!

官网:www.hunterphp.com
猎人客栈(QQ群): 41039491 (自由 逗逼 实干 天堂)
我的QQ: 498023235 (人在老家,专职接单)

Project information

Releases